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善美韶关

华南研学(韶关)推介会明日广州启幕

抗战时期中大等高校在坪石的教学遗址,吸引了许多人前来探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卜瑜 通讯员蔡仁银、张建昌摄影报道)为加强华南研学宣传推介,展示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建设成果,进一步擦亮华南研学品牌,推动建设全省研学实践目的地城市,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华南研学(韶关)推介会系列活动将于4月14日上午在广东省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省教育厅、省住建厅等7个省直部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及研学机构、旅行社企业代表等参会。届时,丰硕的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建设成果、韶关厚重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将充分展现在社会各界人士面前。

  据悉,推介会系列活动包括华南研学推介会、“乐游韶关”五一活动新闻发布会、韶关研学实践目的地城市研讨会、纪录片《烽火逆行》座谈会、华南研学成果展览五大部分。

  14日上午进行的华南研学推介会不仅会进行韶关文旅研学推介,还将进行一系列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南粤古驿道重大发现评选推介颁奖、华南研学实践成果征集大赛颁奖、“学党史·庆五一”——千名师生走进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首发团启动仪式等多项活动,并组织现场人员参观华南研学实践成果征集大赛成果展览。

  14日下午进行的“乐游韶关”五一活动新闻发布会将对韶关市全年文旅体活动作总体介绍,并发布2021年五一期间文旅体活动、优惠措施、精品线路,吸引广大市民群众到韶关市出行游玩。

  韶关研学实践目的地城市研讨会则围绕《通过华南教育历史看待研学实践的新模式》《校本教育与韶关研学资源的深度结合》《旅游教育与文旅生态可持续发展》多个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加深社会各界人士对研学实践的认识和理解。

 
     标题导航
~~~位于龙川县境内枫树坝水库库区上游 填补了河源无汉代陶饼出土的历史空白
善美韶关~~~
~~~潮南污水处理项目通过总竣工验收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水库边“浮”出西汉陶饼
华南研学(韶关)推介会明日广州启幕
汕头练江流域再添重要环保设施
恩平4辆公交成红色文化“流动课堂”
佛清从高速公路(清远段)明年6月底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