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暨南大学口腔医学缺牙临床案例征集:免费种牙1颗!

一口好牙,一路公益!我是种牙人赵广军!

“微笑广州”公益种牙:首批缺牙人已获100%援助 报名热线:020-62266666

  名医课堂  

  截至目前:第七届“微笑广州”已援助150名缺牙市民免费种牙

  由广州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暨南大学口腔医学、关爱好人穗华口腔工作站共同推进的第七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全城征集缺牙人,截至目前近150名缺牙市民获公益种牙100%援助,累计400余位羊城市民获公益免费种牙,2368位市民获公益种牙补贴,12417位市民获“微笑广州”公益口腔福利。本届“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技术支持是由30余位口腔医学博士、教授级种植专家组成,提供诊断、分析、制定、实施种植修复方案等服务,凡符合临床案例条件的缺牙人均可获100%援助!援助热线:020-62266666。

  公益之路无畏艰辛 缺牙之痛却久困于心

  “你想每天吃得好睡得好吗?从现在开始真得要好好关注自己的牙齿,爱护自己的牙齿!”这是赵广军在第七届“微笑广州”启动仪式上所说的一句话,透露他对过往缺牙困扰的无奈。作为“微笑广州”公益行动的推广大使,他见证了太多人从缺牙无助到充满希望。作为曾经的被援助对象,就像他所说的“只有自己经历过,才更懂他人需要什么!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有些人觉得没什么,那是因为你还没意识或经历那种痛苦。做志愿者要花费很多的精力和时间,每天睡眠不足,常年的劳累和饮食不规律,最终导致了严重的口腔问题如龋齿、缺牙等。平时忙起来接电话或开会,牙齿一痛就是半天,身体和精力越来越差,没想到牙齿问题竟成了公益事业的阻碍。”

  “骨速生”种牙技术 志愿服务中的最佳搭档

  赵广军感叹:多年志愿服务,让我认识了许多爱心企业和专业领域的爱心人士,冯智强博士就是其中一位,作为一名牙医,在去年“微笑广州”公益活动中,冯博得知我的牙齿问题后当即建议:要立刻解决!从安排检查到针对性方案,冯博的专业、耐心、细心,打消了我所有顾虑。我的糖尿病和高血压问题对种牙是有挑战的,冯博让我前期配合控制血压和血糖。“骨速生种牙技术”是冯博结合牙片和骨质条件分析,为我设计的最佳种牙方案,短短十几分钟,我的牙就种好了,当时除了腮帮子有点麻以外,没有任何不适感受。种牙后,再也没有因为牙痛影响工作了,一年多以来,两颗种植牙成了我的最佳搭档,并如愿成为“微笑广州”公益推广大使,事业越做越有劲儿,遇到有牙齿问题的人,也能及时给予最真实的建议与帮助。

  “微笑广州”公益种牙 凡缺牙市民均可报名申领

  1.凡羊城缺牙长者均有机会免费申领种牙1颗(含种植体、基台、牙冠、常规种植手术费);

  2.不符合条件者可申请不同程度种牙补贴(进口种植牙补贴90%;半口缺牙补贴50%;单颗种植补贴3800元);

  电话报名—到院面诊—免费种牙:020-62266666

  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文娱·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追热点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合理饮食对肾好,你会吗?
走着走着就睡着了?不是太累,是病
医保卡能出借吗?基金监管条例这么说
一口好牙,一路公益!我是种牙人赵广军!
83岁老人腹主动脉告急血管“改道”左肾“搬家”,成了!
涉诉资产(住宅用地)推介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