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抓住春光 与色彩共舞

  文/图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馨

  日前,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举行了2021春夏全球美妆趋势发布会,以先锋艺术形式对今年上半年美妆趋势进行了预测归纳。那么,今年春夏有哪些不可错过的趋势呢?

  芭蕾马卡龙:绚丽色彩

  当春日的阳光唤醒了世间所有美好的色彩,这一季的彩妆配色也愈发鲜活灵动起来。粉黛、新绿、明黄……种种轻盈跳跃的色彩都在呼唤你抓住春光,用多色眼影彩盘,搭配蓬松柔软的化妆刷,打造比马卡龙更加甜美动人的今季新妆。

  天作之选:高效护肤

  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模式下,人们对护肤品的要求进一步指向了“高效”与“零负担”。这意味着,追求有效护肤成分成为今季美妆重要趋势。神经酰胺、玻尿酸分子、草本植物精华……此外,明星成分搭配美容仪器,更有助于让每一个面部细胞都能畅快呼吸。

  傲享骄阳:御光养肤

  在用绚丽色彩精致装点自己之前,不要忘记似火骄阳正“虎视眈眈”。在户外尽情探索自然的同时,也要为肌肤也添上一道防晒保护伞。但人们对防晒产品的追求已不止于防晒,这也体现在了这一季的防晒新品上:在御光防晒的基础上,增加抗老、美白、淡斑、遮瑕等多种功效,让肌肤得到充分养护。

 
     标题导航
中国钟表维修专业委员会发起行业自律公约 未来或可直播看修表过程~~~
~~~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国内·国际
   第A9版:湾区
   第A10版:广东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生活周刊·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故障不再“纯属虚构”修表不靠“纯属巧合”
抓住春光 与色彩共舞
莫将“菜花”作春韭
豆腐鱼头金不换
鱼松五花腩炒荞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