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JM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兴业银行江门分行开展2021年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成果,全面提升银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行力,提高员工合规风险意识和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职责。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今年,兴业银行江门分行主要以非面对面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一、做好网点阵地宣传。该行各网点积极组织,通过开展多方位、多角度、集中性地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利用行内媒体资源,采用宣传海报、网点电视、网点LED显示屏、业务宣传栏等可利用资源宣传营销活动信息。在营业厅进行宣传活动,接受客户的现场咨询,组织员工到周边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二、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江门政法”公众号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推文。动员全行员工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开展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

  三、开展户外宣传。该行始终坚持营业大厅扫黑除恶阵地宣传。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口号,行内摆放扫黑除恶海报及宣传折页,给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扫黑除恶意义及鼓励举报等方式,将扫黑除恶阵地宣传常态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得该行员工及客户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该行将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加强联动,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创建平安银行,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环境。(文/木木)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国内·国际
   第A9版:湾区
   第A10版:广东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生活周刊·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烈士后人筹划党建长廊和研学基地
中开高速与新台高速大江南互通通车
江门供电局建立首个数据交互智能化党员教育阵地
江门侨乡红色印记系列采风活动启动
第3座博富公益“悦读馆”近日启用
兴业银行江门分行开展2021年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兴业银行落地市场首笔权益出资型“碳中和”债
助力人民币国际化 兴业银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再上新台阶
兴业银行推出股份行首个“关爱农民工”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