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今迎返程高峰

返程拥堵程度或低于出城高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交通宣)2021年清明假期为4月3日-5日,是春节后第一个小长假。此前,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预测,出行压力主要集中在4月2日晚高峰及假期首尾两日。其中,预计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假期4月5日16时-21时,返程拥堵程度将低于出城高峰。

  返程交通指引

  1.南行往东莞、深圳方向。

  北部湖南、清远、韶关等方向来车,转入北三环二期后,在石滩立交进入广惠高速往惠州及粤东方向,前往东莞、深圳方向可继续沿珠三角环线高速或通过机场二高转至花莞高速出行。

  2.南行往佛山、中山、珠海方向。

  北部清远、韶关、湖南、江西等方向来车,转入珠三角环线高速,往肇庆、粤西方向车辆沿珠三角环线高速继续西行;往江门、中山方向车辆,经广清高速进入沈海高速;往佛山方向车辆沿佛山一环东线北延线南行。

  其中,为避开机场北立交、杨荷立交南行行车缓慢,建议大广高速返程旅客在从化收费站经国道G355,通过G105绕行进入市内。

  3.机场高速绕行指引。

  建议来自韶关、湖南方向的车主尽量避开高峰时间返城,高峰期返城的车主可以通过国道G106等地面交通或广清高速进行绕行,避开花山-机场行车缓慢路段。

  建议来自机场的旅客通过鹤龙路(G106)避开平沙立交段、黄石至三元里立交等行车缓慢路段。

  4.华南快速绕行指引。

  为避开春岗立交段行车缓慢,建议粤东地区返程旅客通过北二环高速长平收费站转广汕公路进入市区,或者进入广佛肇高速凤凰山段黄麻收费站转广汕公路进入市区。

 
     标题导航
广州举行“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公祭仪式”~~~
广州推出赏春花读历史11条精品路线~~~
~~~返程拥堵程度或低于出城高峰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广州文明导报
一首《英烈颂》 溯红色记忆
网红乡村景点成打卡胜地
今迎返程高峰
初心长留天地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