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铁路公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广铁公宣)记者昨日从广州铁路警方获悉,根据广州铁路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近日,广州铁路公安处组织75名党员民警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传统革命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3月30日上午9时30分,在庄严的气氛下,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干警着装规范、庄严肃穆、整齐列队,在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前,脱帽默哀、敬献鲜花、缅怀先烈。

  现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活动,号召全体干警弘扬爱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全体干警还聆听了党课《继承英烈志 奋发新时代 努力推动新时代铁路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发奋进取,忠诚担当争创一流,为维护管内政治治安与队伍持续稳定积极贡献力量,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标题导航
~~~清明假期首尾两日出行压力大 预计墓园周边路段局部时段车流较大
~~~
~~~
~~~
~~~——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热点透视之一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国内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百科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今16时预计迎出城高峰
广东启动“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
广州铁路公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越秀区启动党史进校园活动
新制度下的选举委员会有哪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