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

打造世界顶尖教育

  专题

  又是一年择校季,关注国际教育的家庭也纷纷做起了“功课”:孩子应该选择何种课程体系?国际学校那么多,究竟去读哪一个?在广州,深耕世界顶尖教育、专注IB(国际文凭)项目的爱莎国际教育集团不断赢得关注和认可,正以日渐稳健的姿态走进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视野。

  专注亚太地区教育事业建立优质学校网络

  近日,数名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以下简称爱莎文华)学子成功晋级全球创新研究大挑战全国站展演的消息引发极大关注。实际上,作为一个高度关注学生学习与成长的项目,爱莎文华第一届IB学子已在各项学术及竞赛活动中斩获极高成就。据了解,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由广州外国语学校和爱莎国际教育集团联手打造,汇集了来自世界名校的教育领导团队和拥有丰富DP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据悉,这是首家公立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

  作为一家为服务亚太地区的教育事业专门设立的国际教育机构,爱莎以建立起优质学校网络为使命,深耕于世界顶尖国际教育,不断发展壮大。除了爱莎文华,目前集团旗下还有三所成员学校。

  坐落于珠江新城的爱莎天河学校创建于2015年,是集团的第一所学校,也是华南地区至快获得国际文凭幼小阶段(IB PYP)认证的学校。凭借多元的学习氛围和创新的课程体系,爱莎天河学校吸引了30多个国家的学生入读。

  作为集团的旗舰学校,爱莎科学城学校是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斥巨资在广州科学城打造的“云端山地森林未来学校”,是一所知名的国际学校,可为全球各地2200名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2-18岁)的K-12全流程国际教育以及寄宿服务。去年底,爱莎科学城学校正式整体启用。

  明年,爱莎国际教育集团第四位成员——爱莎武汉学校也将正式开学。我们了解到,爱莎国际教育集团计划近年在国内外建立多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以及本土化的外国语学校,实现全球战略布局,与全球家庭共同分享“全人教育、终身学习及培养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世界公民”的教育理念。

  创新课程体系,多元文化打造国际社区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致力于为来自众多国家的学生、家长、教师提供多国文化融合的校园环境,打造多国人文、历史相互交融的世界顶尖中西文化交流社区。从1到4,再到未来更多布局,不仅是集团不断成熟壮大的体现,也与IB课程本身的独特“魅力”有关。

  在当前可选的几大主流国际课程体系里,IB素有“难度系数”至高之称。而另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近年选择该课程的学子也越来越多。IB国际文凭项目是一个全面学习项目,可使学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和学习。IB教给学生的不仅是学习技巧,更注重培养学生时间管理和评估理解能力。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韩国等60多个国家的大学将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文凭证书视为入学资格证,是名副其实的国际认可资格文凭。

  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的学生有超过30%都来自IBDP高中项目,美国大学对具有IB证书的学生录取率比平均录取率高22%,常春藤大学对具有IB证书的学生录取率要高出全部生源录取率的13%。

  同为IB课程,爱莎国际学校凭何脱颖而出?据了解,爱莎国际教育集团以IB国际文凭项目为教育框架,采用符合国际教育标准至高水平的课程,在引导学生开展探究性学习的同时,确保优越的学术输出。

  此外,爱莎提供的全人式定制的辅助课程涵盖超过40类俱乐部项目,包括学术拓展类、语言与文化类、艺术类等,还辅以开展户外教育和社会活动服务,为学生未来的个人发展与升学提供更多选择。

  尤为特别的是,爱莎非常重视学生语言技能的培养,打造了多种语言学习项目。英语作为主要的授课语言,除了在日常教学中使用还会通过分层教学开展英文提高课程。爱莎的中文课是学生的必修课,校方表示,这一安排旨在通过相关活动进行学科探索,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中文,并学会欣赏中国文化。此外还同时开展包括法语、意大利语、韩语等语言课程,帮助身处非母语国家的国际学生通过母语的学习与自身传承的文化建立更加深厚的联系。

  正如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所秉承的办学愿景和指导原则——“探究、成就、践行”所言,年轻且富有朝气的爱莎正以扎实的步伐不断践行办学初心,朝着世界顶尖教育标杆的目标迈进,相信未来将有更多适应全球化发展的世界人和终生学习者从这里走出。

 
     标题导航
2021年“新花城”春季高考线上咨询会顺利举行~~~
~~~
爱莎国际教育集团:~~~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4版:评论
   第A5版:2021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全体会议
   第A6版:2021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发布会
   第A7版:2021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新“区”势
   第A8版:2021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新“区”势
   第A9版:2021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大湾区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今日关注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专题
   第FSA15版:追热点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咨询会将开放至4月12日
孩子不爱吃蔬菜可以多吃些水果代替吗?
打造世界顶尖教育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