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被关停

  据新华社电(记者孙少龙)记者17日从民政部获悉,民政部日前会同网信、电信主管部门,依法关停2021年第一批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清除了有关关联网页信息。

  这10家非法社会组织为:中国安全防范技术工程行业协会、中国文艺名人协会、亚洲文化艺术奖组委会、中国国际和平文化发展协会、世界和平文化传播奖评委会、中国文艺飞龙奖评委会、建党伟业文艺奖组委会、中国传统艺术协会、中国传统艺术交流协会、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秘书处。

  记者了解到,民政部前期已会同相关部门,依据有关规定分三批对55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及其开办的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账号予以关停,此次的关停操作为2021年第一批。民政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民政部对非法社会组织坚持“零容忍”,下一步将继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加强网络监测与排查,线下线上同步查处,坚决清理非法社会组织生存空间。

 
     标题导航
~~~不少下载量过亿的英语学习类App频频出现内容错误 专家建议明确质量标准
~~~
~~~
~~~
~~~谋划“后脱欧”时代全球定位 不少专业人士认为其“抱负与能力”之间存在差距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揾食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学英语APP频出错 怎么破
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被关停
去年全国涉枪案件同比下降4.3%
上海:5月起骑电动自行车须戴头盔
约翰逊政府报告谋求“全球英国”
广州日报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