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禅城公办小学昨起网上报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冯嘉敏)昨日起,佛山市禅城区公办小学招生工作开始接受网上报名。今年,禅城区教育局推出了手机端报名功能,家长只需一部手机即可体验“无感掌上办”的服务,为子女完成申请禅城区义务教育公办学位全流程。

  根据招生方案,公办小学优先招收户籍生,剩余学位安排借读生。户籍生按“以实际居住地为依据,相对就近”的原则安排学位;政策性借读生按照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学位;普通借读生(积分入学)按照积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根据报名要求,户籍生及符合有关文件规定的优教服务对象适龄子女、政策性借读生的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6日9:00~3月23日17:00。

  普通借读生(积分入学)办理积分入学申请时间为4月21日~5月19日,家长必须在规定时间到居住地所在的镇(街)行政服务中心办理。通过积分入学排名获得公办小学积分入学录取资格的新市民子女的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中旬。

  禅城区教育局提醒,预计今年积分学位较少,建议家长及早考虑按佛山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2021年招生政策报读民办学校或回户籍地接受义务教育。

 
     标题导航
   第A1版:要闻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聚焦3·15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区街·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串联广佛5镇街时速达200公里
禅城公办小学昨起网上报名
龙江家具企业上市联盟成立
陈村三年投不少于20亿元兴教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