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海珠实施中小学扩班增优质学位

南武中学附属初中有望明年招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李惠影)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近日公布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其中提到: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扩大普惠性幼儿园学位供给,实施中小学扩班工程,增加更多优质学位供给,加快一批学校建设。记者从海珠区教育局获悉,正在建设的南武中学附属初中(暂定名)位于江湾路西侧,计划于2022年完工,有望明年招生,是由广州市南武中学承办和管理的公办学校。

  南武中学附属初中(暂定名)具体位置在江湾路西侧、中海名都南侧,总建筑面积33895平方米,是海珠区重点建设项目,由海珠区住建局负责监管建设。学校建成移交后,将由广州市南武中学承办和管理,同时纳入南武教育集团,海珠再添一所优质初中,进一步提升海珠西部地区教育发展水平。

  海珠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海珠教育将围绕“一区一谷一圈”,大力实施“五心工程”(安心工程、放心工程、信心工程、舒心工程、同心工程),进一步办好人民群众满意、区域发展需要的高质量海珠教育。

  海珠区将扩大普惠性幼儿园学位供给;实施中小学扩班工程,增加更多优质学位供给;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华师附中海珠双语学校、南武中学附属初中、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海珠区实验小学等学校建设。结合区内的城市更新改造,同步启动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楼重建、校园基础设施提升、教育设备完善项目。

 
     标题导航
防止资本无序扩张 广东推动竞争政策在粤港澳大湾区先行落地~~~
广清城际花都-清城~~~
广州去年获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生物医药创新城市 去年上市药品40个~~~
~~~
广东明确“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目标~~~
~~~
~~~2020年第4季度10个街(镇)获评优+
海珠实施中小学扩班增优质学位~~~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迎接全国两会·学习笔记
   第A4版:迎接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第A5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5版:阅读·体育
   第A16版:湾区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组建大湾区竞争政策委员会
今起每小时都有直达车
穗生物医药企业5500多家 全国第三
第二批共40万剂国药新冠疫苗抵达澳门
广东碳排放达峰要走在全国前列
“十三五”时期广东第一外贸大省地位稳固
广州生活垃圾分类哪家强?
南武中学附属初中有望明年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