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望牛墩镇提前启动春运执勤服务点

司机可到服务点“充电”

石龙交警为途经执勤点的驾驶员们送上一份祝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谢英君 通讯员望牛墩宣)记者昨日获悉,望牛墩镇春运执勤服务点提前10天启动,该镇交警、交通等部门正加大执勤检查力度,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在广深高速望牛墩往广州方向入口的望牛墩春运执勤点,执勤人员都已经开始上岗执勤。执勤人员严格落实对客运班车、旅游包车、校车逢车必查、逐车登记;对重型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营转非”大客车及其他重点车辆逢疑必查;将7座以上(含7座)小客车作为重点管理对象进行截停检查,严查超员、人货混载、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望牛墩镇交警大队教导员尹志斌介绍,望牛墩的春运执勤点比春运开始时间提前了10天启动,为春运护航。为打造平安和谐暖心的春运,在执勤点配备了充电宝、热水、医药箱,还有司机的休息室。公安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群众,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切勿酒驾和疲劳驾驶等。

  石龙春运执勤点:

  给过路司机送春联

  又讯 (全媒体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管萱萱摄影报道)为做好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东莞石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提前10天启动春运执勤点,对途经春运执勤服务点驶离东莞的客运车、旅游包车、校车、面包车、危化品车等重点车辆逢疑必查,严查三超一疲劳、非法营运、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春运保驾护航。

  石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除日常对车辆的例行检查和交通宣传外,特于前日在春运执勤点放置数副春联,向途经执勤点的驾驶员们送去一份祝福。

 
     标题导航
~~~东莞做足准备确保春节期间粮油市场供应稳定 粮食储备规模达80万吨
鸦片战争博物馆获评国家一级博物馆 为东莞首家~~~
望牛墩镇提前启动春运执勤服务点~~~
石碣交警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上交通安全课~~~
~~~凤岗开展留莞过年青少年公益培训活动
~~~中堂开展“助力关怀暖人心”残疾人居家管理活动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7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2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广告
   第A15版:健康周刊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粮足菜丰 留莞过年不用愁
解密博物馆界的“人气王”
司机可到服务点“充电”
拧紧道路交通“安全弦”
留莞过年还能学本领
为残疾人送去冬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