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佛山新增5家3A级景区

佛山文创古镇景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鹏飞摄影报道)昨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公告称,确定5家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新升级的五家景区有两家位于顺德,其他三家分别位于禅城、高明、三水,分别是:佛山市顺德区岭南和园景区、佛山市顺德区欢乐海岸PLUS景区、佛山创意园文化旅游景区、佛山市高明区娅米的阳光城堡景区、佛山文创古镇景区5家景区。

  据介绍,位于禅城区季华路上的佛山创意园文化旅游景区,活动安排贯穿全年。在佛山创意园文化旅游景区,游客不仅能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活动气息,还能体验到殿堂级的潮流音乐、奇趣新颖的运动体验项目。佛山市高明区娅米的阳光城堡景区是佛山市首个工业旅游项目,也是一个酱油科普基地。佛山文创古镇景区,位于三水区白坭镇辖区,是佛山市首批验收命名的市级特色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库。景区依托白坭丰富的文化资源、富饶的农业资源、山清水秀的生态资源,形成古镇休闲半日游、沿江文创一日游、文创古镇两日游等旅游线路。

  佛山市顺德区岭南和园景区,遵循中国传统的景观建园形式,运用岭南传统造园手法,营造丰富多变、内外渗透的园林空间,展现山水、街市、人家的岭南水乡生活画卷。佛山市顺德区欢乐海岸PLUS景区,占地3.36平方公里,开创性地将商业街区、主题公园、文化体验以及生态湿地融为一体。此外,欢乐海岸PLUS将美食、龙舟、咏春拳、香云纱、曲艺、状元、广绣等广府传统文化IP融入曲水湾,打造顺德版“清明上河图”。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4版:评论
   第A5版:疫线366
   第A6版:疫线366
   第A7版:疫线366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新市民就地过年的“打开方式”
勒流大良联手打造高端产业集聚区
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获评 “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
民警对比警情 帮她找回父母
佛山新增5家3A级景区
顺德“云花市”下月1日启幕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佛山监管分局关于注销《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