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推进警媒深度合作
传播佛山警察故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艺明 通讯员佛公宣)近日,佛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媒体融合发展座谈会。佛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坚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佛山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省市主流新闻媒体、主流网络平台相关负责人,佛山市公安局、各分局分管宣传的领导以及新闻宣传(公关)部门负责同志,佛山市局相关警种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公安新闻宣传正确的工作导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提升公安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对公安媒体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全媒体发展规律,大力推进警媒深度合作,统筹协调各分局、各警种宣传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深入推动佛山公安新闻舆论工作融合发展。要不断适应新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加快宣传人才培养,深入基层一线,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创作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品之作,大力推动佛山公安新闻舆论工作提档升级。

  据了解,佛山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和警媒合作。去年4月,佛山公安在全省率先揭牌成立了融媒体工作室。去年11月,佛山公安顺利完成了“佛山市公安局”微信订阅号的并号优化工作,“佛山市公安局”微信号成为佛山市粉丝量最大的政务微信公众号,在最近一个月的《清博大数据——全国政务公安榜》周榜中,排名全国前列;在《佛山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榜单中,排名第一。

  据悉,多年来,佛山公安工作和佛山公安正能量不断得到书写和传播,“飓风行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反诈宣传、公安战“疫”、公安英模先进事迹等宣传活动,在全省甚至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1月10日,全市公安机关举办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各大媒体对佛山公安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各项活动做了浓墨重彩的宣传报道,佛山警察故事在全媒体传唱,营造了浓厚的警察节节日气氛和全市警民鱼水情的良好舆论氛围。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3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汽车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每日闲情·收藏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说政事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顺德8人喜获“广东好人”称号
推进警媒深度合作传播佛山警察故事
10万元被当垃圾丢弃民警帮忙半小时找回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