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招办主任教你报志愿 2022年06月24日  林霞虹、王婧

扫描“广州日报求学”视频号二维码预约观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霞虹、王婧)6月25日10:00-12:00,广报求学“招考在线”“高考智囊团”之高考咨询会,将邀请来自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招生办主任,为大家送上志愿填报的“秘笈”。

  本科场次:

  “冲稳保”有什么诀窍?着眼未来发展,要如何确定大学?在本科场次中,中山大学招生办主任荐志强将为报考本科院校的考生,提供志愿填报的指导,并就一些疑难问题,为考生和家长解惑。

  高职场次:

  近年来,职业教育的发展有目共睹,职业教育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学子青睐。读高职院校,未来前景如何?升学通道有哪些?专业选择有何技巧?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副主任万国燕,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翁容生将为学生和家长支招。

  如何观看:

  1.扫描“广州日报求学”视频号二维码,点击预约观看。

  2.微信里搜索“广州日报”视频号、“广州日报求学”视频号,点击进入观看直播。若错过直播,可扫描“广州日报求学”视频号二维码,在首页中部位置点击“直播回放”观看。

  3.广州日报将在6月27日推出的《赢在高考》特刊中,刊发此次咨询会上提及的志愿填报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