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州露营节25日开幕 2022年06月24日  王复昕、陈齐、何晓桐

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明俊、郭俊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复昕、陈齐、何晓桐)“High森一夏 热爱全开”!广州日报将于2022年6月25日至26日在珠江公园举办首届广州露营节开幕活动。

  本次活动免费向市民开放,为致敬抗疫一线医护,医护人员代表将携家人到场与市民一同参与草地瑜伽、花艺、咖啡拉花等体验活动。市民可在现场参观打卡专业的露营场景和体验互动游戏,欣赏少儿合唱团和本土乐队演出,逛逛“好野”市集,更可在“广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相应推文参与互动,有机会获得神秘联名礼品。

  本次活动将在珠江公园西区举办,包含露营示范区、露营展示及互动体验区、表演及花艺体验区、户外瑜伽区、品牌体验区、文创市集区等。6月25日和26日活动期间,每日下午2点至晚8点,市民可参观露营示范区、露营展示及互动体验区、品牌体验区和“好野”市集,现场提供专业的露营场景供市民打卡拍照,还可现场体验“恐龙拓印”的手工制作和投壶游戏等互动活动。

  下午4点至6点半,市民将可在现场报名,先后参与草地瑜伽、花艺体验、咖啡拉花体验,观看广东电视台少儿合唱团的演出;晚7点至8点,将上演“陪我长大的粤语歌”露营音乐会,本土音乐人将带你乘坐青春时光机,回忆那年熟悉的旋律。晚8点后当天活动结束。

  据悉, 首届广州露营节后续举办的系列活动将延续到2022年底,敬请持续关注。(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