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乒乓球女团首秀贡献两分

刘诗雯:站好最后一班岗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第14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昨天在延安展开团体赛首个比赛日的角逐,广东男队在小组赛首场以3比0完胜浙江男队。广东女队一天双赛,在上午的小组赛首场角逐中以1比3不敌江苏女队。在傍晚举行的第二场小组赛上,刘诗雯完成全运会女团首秀,她先后在第一盘和第四盘上阵并贡献两分,协助广东女队以3比1击败东道主陕西女队。第5次参加全运会的刘诗雯表示,这次参赛没有具体目标,主要是完成交接班,带一带年轻队员,站好自己最后一班岗。

  刘诗雯在东京奥运会上与搭档许昕拿到了一枚混双银牌,之后,她因为旧伤复发而退出女团比赛。这是刘诗雯第5次参加全运会,除了女团之外,她还参加女单和混双。其中,与许昕的跨队组合被视为混双夺冠大热。刘诗雯透露,其实这次参赛没有具体的目标,压力也没有那么大,希望可以尽情享受比赛。在她看来,自己和许昕的混双是有机会的,但是这段时间两人没有系统训练,所以会一场一场地打,争取最好成绩。

  对于自己已经第5次参加全运会,刘诗雯笑了。她表示,这次除了要在赛场上打好比赛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带一带广东女队的小师妹们,交接班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现在的年轻队员的表现越来越好,她们也需要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她补充说道:“站好自己最后一班岗。”

  今天中午,广东男队将对阵辽宁男队。今天傍晚,广东女队将迎战香港女队。

 
     标题导航
“Lucky姐”陈清晨为广东队摘金~~~
38岁广东名将勇夺全运会金牌~~~
乒乓球女团首秀贡献两分~~~
~~~对阵越南队又见“老朋友”哈桑
国象网络奥赛收官~~~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新使命 大未来 ——聚焦两个合作区建设
   第A5版:新使命 大未来 ——聚焦两个合作区建设
   第A6版:要闻
   第A9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第A10版:文娱·每日闲情
   第A11版:健康有约
   第A12版:体育
广州羽球健儿全运创造惊喜
“五朝元老”高林志成拳坛常青树
刘诗雯:站好最后一班岗
国足12强赛关键战主裁判敲定
俄罗斯胜美国蝉联冠军
公益广告
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