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马兴瑞出席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项目第六次高层协商会议

以更大力度推进巴斯夫项目建设

  广州日报讯 3月17日,广东省政府与德国巴斯夫集团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项目第六次高层协商会议。省长马兴瑞与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技术官薄睦乐出席会议。

  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项目从2018年确定选址以来,省政府与巴斯夫集团多次召开高层协商会议,及时沟通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按计划顺利推进,需协调事项均取得阶段性进展。此次召开第六次高层协商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合作,对项目建设的重大节点问题进行协商,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马兴瑞指出,要加强系统谋划,坚持绿色发展,充分发挥巴斯夫公司的先进低碳技术优势,打造绿色化工标杆项目,为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共同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广东将继续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薄睦乐表示,巴斯夫公司高度重视巴斯夫一体化项目,希望与广东通力合作,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凯礼、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柯迪文、巴斯夫亚洲大型项目总裁魏尔士参加会议。

  (吴哲、李凤祥、符信)

 
     标题导航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纪实
外交部回应美涉华消极言行:~~~
张硕辅为全市政法系统讲主题党课~~~
2021年省委党校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李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
马兴瑞出席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项目第六次高层协商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言人回应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中国有关官员实施制裁~~~
~~~张硕辅温国辉与周建琨一行座谈交流
告别唯升学!~~~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经济
   第A9版:湾区
   第A10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1版:美术大观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拉帮结派对华施压是枉费心机
坚决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全力锻造新时代广州政法铁军
大力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以更大力度推进巴斯夫项目建设
坚决反对美方以香港事务为借口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毕节市党政代表团来穗对接
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指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