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李希袁誉柏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广州日报讯 3月16日,省委书记李希、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来到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点,李希、袁誉柏、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等与干部群众、驻粤部队官兵一道,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共同为海珠湿地植树添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人员共种植了铁冬青、黄花风铃木、宫粉紫荆、大叶紫薇、黄金熊猫、水杉、红花继木等多个品种的乔灌木600多株。

  植树期间,李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深入实施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有序推进我省春季造林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齐心协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美丽广东。

  据了解,2020年广东全省森林面积1.58亿亩,森林覆盖率58.7%,完成造林更新337.5万亩,森林抚育752.4万亩,参与各种形式义务植树4623.5万人次,共植树1.35亿株。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南部战区、省军区、广州军区善后办、武警广东总队及驻穗部队有关领导,省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广州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徐林、岳宗)

 
     标题导航
   第A1版:要闻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聚焦3·15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区街·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习近平分别同圭亚那总统阿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罗利通电话
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推动全省“三农”工作再上新水平奋力书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广东篇章
李希袁誉柏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全力推进广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部署省级行政职权事项承接工作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国辉会见芬兰驻华大使
市政协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