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春送福 惠民暖心 从化红色文艺轻骑兵送“福”下乡 2021年02月22日  张姝泓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姝泓 通讯员从化区文明办、从化区创建办)记者获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从化区文联组织多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从化红色文艺轻骑兵下乡进村送“福”送对联乡村文艺惠民活动,由从化红色文艺轻骑兵组成多支文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为村民百姓、一线环卫工人、游客等免费送“福”送对联。

  2月7日上午,从化区文联会同区城管执法局、从化区环卫所、从化区书法家协会在区环卫所内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从化红色文艺轻骑兵2021新春送‘福’一线环卫工人志愿服务”。现场,五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从化红色文艺轻骑兵、从化区书法家协会文艺志愿者,现场热情挥毫,为长期默默奉献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写“福”写对联。

  据悉,从化区书法家协会还专门提前写好了1500多副对联带到现场,送给从化区环卫所,由环卫所将这些对联送到各个环卫工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