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重大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 鑫和精密电子科技项目奠基 总投资6亿元 2021年01月08日  蒋幸端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 通讯员刘建飞、黄佳惠)又一重大项目正式落户谢岗。记者昨日获悉,新年伊始,位于谢岗镇大厚村银湖工业园的鑫和精密电子科技项目奠基仪式正式举行,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预计投产后年产值达7.7亿元,年税收5120万元。

  据介绍,鑫和精密电子科技项目是谢岗镇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由东莞市中天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为64亩,总建筑面积约15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办公楼、职工宿舍楼等设施。主要从事手机中框镁、铝合金五金压铸、模具设计、研发及生产加工。

  在奠基仪式现场,谢岗镇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惠勤表示,当前的谢岗拥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年来,谢岗镇突出生态建设,加快碧道建设,完善交通路网,狠抓城市环境整治和城市综合品质提升,积极建设“粤港澳生态发展创新区、产城人山水融合示范城”。

  他表示,鑫和精密电子科技项目的落户有利于谢岗镇完善高端装备产业链,推动产业加快发展。接下来谢岗镇政府将加强协调推进和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